全世界最贵的母马-1400万美元

[复制链接]
水中月 发表于 2016-12-25 23:18: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https://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v3/TPout.swf?max_age=86400&v=20161117&vid=w0355m95yvu&auto=0


“优于荣耀”(Better Than Honour)
父系: Deputy Minister
母系: Blush With Pride
外祖父: Blushing Groom
生日:1996年2月
国家: 美国
战绩:8战2胜
奖金:25.09万美元

“优于荣耀”出生在美国肯塔基州,它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加拿大年度马王,两届北美冠军种公马“副部长”(Deputy Minister),而母亲则是肯塔基橡树大赛的冠军Blush With Pride,“优于荣耀”曾在国际2级赛少妇锦标赛中胜出。2004年,“优于荣耀”以2百万美元的价格在基尼兰德拍卖会中被爱尔兰库莫马场和 Michael Tabor购得。

2008年,“优于荣耀”以繁育母马的身份被送至法西蒂普顿拍卖会进行拍卖,最终它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一价格创造了新的世界母马拍卖成交价纪录,至今未被打破。她的新主人是美国南方马房。

“优于荣耀”曾生下多匹锦标赛冠军,其中包括:

Jazil(2006年贝尔蒙特大奖赛冠军)

Rags To Riches(2007年贝尔蒙特大奖赛和肯塔基橡树赛冠军)

Man of Iron(2009年育马者杯马拉松锦标赛冠军)



来源:世界赛马产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