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挺汇国际 加拿大进口梯牧草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梯牧草(Timothy)由一位叫John Herd的北美早期殖民者在1711年引进到北美大陆,并以他的名字命名为 "herd grass"。1720年一个名为Timothy Hanson 的农民开始种植这种干草,从那时起梯牧草的名字开始被人传开来,梯牧草现在在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被广泛的种植。是禾本科草,属多年生疏丛型草本植物。
梯牧草是饲用价值较高的优良牧草,草质细嫩,适口性非常好,为高纤维类牧草,为反刍动物提供丰富的纤维和蛋白营养,马、骡、牛最喜食。梯牧草蛋白含量较低,但可消化长纤维质量好,赛马饲喂梯牧草,有利于保持赛马的体况,不至于臃肿。
苜蓿草、燕麦草、梯牧草部分营养成分对比
  
  
CP
ADF
NDF
WSC
K含量
苜蓿草
22%
29%
38%
6%
3.12%
燕麦草
10%
27.6%
51.7%
20%
1.4%
梯牧草
10%
35%
61%
18%
1.4%
1、从粗蛋白来看,苜蓿的蛋白含量最高,燕麦草和梯牧草的粗蛋白含量差不多。
2、从纤维来看,梯牧草的NDF是61%,燕麦的是51%,苜蓿的是38%,梯牧的中性洗涤纤维含量最高的,NDF减去ADF是可以被利用的纤维,计算出来梯牧草的可利用纤维是26%,燕麦的是24.1%,苜蓿的是9%,所以梯牧草的可利用纤维是最多的,所以梯牧的纤维含量是很高的。
3、梯牧草含有有天然油脂,有助于改善动物外表皮,有助于脂肪转换成肌肉,梯牧干草不增加脂肪,​​有助于增强呼吸和耐力,纤维含量特别高,所以对于马来说,是非常优质的饲草。

5、苜蓿是豆科牧草,燕麦和梯牧是禾本科牧草,豆科搭配禾本科,可以提高采食率。
我司从去年特意引进梯牧草,曾为香港赛马协会供应过特级牧草。
各位马友可以多方了解,如有问题欢迎随时拨打我司电话022-60763350咨询。
我司在宁波、天津都有仓库,覆盖全国发货。
我司官网:http://www.thintlgroup.com
梯牧草实拍.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主题

2

回帖

14

积分

一岁乳马

积分
14
wx_老吴_RSm3F 发表于 2017-2-23 16:15:38
我处有500吨紫花苜蓿草,欢迎洽谈18647502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