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将建“中法国际马术学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08682298918960097.jpg

  12月27日,武汉商学院与法国赛马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建立全国首个“中法国际马术学院”,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武汉商学院校长、武汉马术协会会长李作清出席签字仪式。

  武汉商学院赛马、马术人才培养闻名全国马界,是武汉市赛马产业人才“精英百人”培养计划的重要高校,也是推进鄂疆两地赛马赛事及马产业发展唯一合作高校。

  据称,中法国际马术学院引进国际先进的赛马(马术)人才培养体系、赛马赛事运营管理体系,马匹、高水平师资或教练员等教育和行业资源,推动中国马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同时,依托中法国际马术学院打造赛马产业信息化网络服务平台。双方将在法国多个城市建立马术主题的合作,并在武汉举办法国赛马日和法国马术日活动。

  武汉商学院已被确定了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比赛项目赛场,法方将为该比赛在马术赛事组织、马匹、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

  马天宁表示,武汉商学院在马术文化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拥有良好的教学资源,我们很希望与武汉商学院在赛马方面开展多项合作。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