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马联盟主席直言

[复制链接]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1-1 13:37:0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9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6年6月,大陆赛马网在法国巴黎采访国际赛马联盟主席路易▪罗曼尼先生时,他直言:“我们希望更快的有一个由政府授权成立的组织,可以统一代表整个中国赛马业。     

       ”路易·罗曼尼主席认为,有一个唯一代表中国赛马利益的组织,才能更有效的将幅员辽阔的中国赛马场赛事资源和各项准则进行统一,中国赛马就可以正确、持续的进步。

路易·罗曼尼:

‘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在中国的赛马业出现一个整合行业的组织,因为我们知道现在中国出现两个相关组织:中国马业协会以及中国马术协会,我们希望中国能尽快成立一个由政府授权的赛马组织机构,可以统一代表整个中国赛马业。这样就可以向国际赛马联盟提出申请成为正式会员,之后加入到国际赛马组织联盟大家庭中。我坚持认为中国应该在赛马业占有很重要地位、扮演积极角色。”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