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一级奖章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oy6b-fxvecqa7388249.jpg

华天与堂热内卢

  体育总局日前发布关于授予2016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决定,授予华天等178名运动员2016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华天也是马术界唯一获选的运动员,也是目前中国马术运动员取得的体育界最高荣誉。

  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体育运动一级奖章是授予优秀运动员的奖章中的一种,是指奖给获得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的第二、三名;奥运会田径、游泳项目的第二至八名和当年世界成绩的前十四名;足球在世界杯赛亚太区预选赛中出线和个别项目超世界纪录者的奖章。

  附:6名马术运动员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公布了《关于对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和运动健将称号运动员公示的通知》,6名马术运动员因为在2016全国锦标赛拿到冠军,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国家运动健将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运动等级称号,仅次于国际级运动健将。截至目前,近三年被授予马术骑手名单如下:

  2017

  袁茂栋、蒙全威、胡子康、谭志勤、顾  兵、黄焯钦

  2016

  王韫婧、达日玛、格桑平措、巴依尔塔

  2015

  边巴次仁、李振强、李耀峰、梁锐基、乔仑巴特、陈景川、巫辉、李静敏、卢俊宏、英克达拉

(大陆赛马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