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汗血宝马基地上演室内马术秀 助力冰雪旅游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国新闻网
   

1.jpg


图为汗血宝马在马术骑手的指挥下,前蹄扬起腾空。耿丹丹摄

  优雅的步伐、潇洒的体态……1月7日,中国汗血宝马基地举行冰雪风情节主题活动,包括马术表演、近距离接触汗血宝马等一系列活动,助力“第十四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

2.jpg
图为中国汗血宝马基地上演室内马术秀。 耿丹丹 摄

  当天,在室内马术场馆内,汗血宝马在马术骑手的指挥下,时而后肢着地,时而前蹄扬起腾空,引得在场观看表演的游客不停拍手叫好,尽显了汗血宝马的优雅与运动美感。

  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汗血宝马,觉得不虚此行。

  张先生说:“今天除了看了马术表演,还喂汗血宝马吃了它们最爱吃的零食胡萝卜,很有意思。”

3.jpg
图为游客在中国汗血宝马基地喂食迷你马。耿丹丹 摄

  据介绍,活动期间,每周六、日上午11:30、下午16:30将有两场丰富多彩的冬季室内马术表演。

  看完马术表演后,游客们还参观了园区内形成于侏罗纪时期的硅化木群、屹立大漠三千年的胡杨林、天外飞来的陨石堆等,并在园区内品尝了新疆民族风情餐饮店内的特色饮食。

  据悉,活动启动当日,来园区游玩的游客达1000人。目前园内的室内马术表演场馆依然在建设中,建成后可容纳500人,2017年元月建成后,为助力冰雪风情节首次对外开放。

  中国汗血宝马基地位于新疆古生态园内,新疆古生态园创建于2005年。2016年9月被上合组织授予“上合组织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成为上合成员国唯一一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内除了有汗血宝马,还收藏保护了硅化木、古胡杨林、陨石堆、国内外油画珍品等,是独一无二的文化旅游主题景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5)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1-10 16:49:12
就是野马酒店后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汗半血 发表于 2017-1-10 19:03:35
shi是陈剑锋建设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1-10 22:06:15
汗半血 发表于 2017-1-10 19:03
shi是陈剑锋建设的吧??

是陈志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汗半血 发表于 2017-1-11 12:33:38

o 哦!他的马场具体位置在哪里呢??、有他的联系方式么??、我今年夏天要去新疆考场马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1-13 10:44:11
汗半血 发表于 2017-1-11 12:33
o 哦!他的马场具体位置在哪里呢??、有他的联系方式么??、我今年夏天要去新疆考场马业! ...

新疆乌鲁木齐,很出名的,网上搜索一下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