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领导考察杭州梦娜斯庄园,推进打造马文化特色小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月8日,由国家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文化新经济发展基地筹统会等组成的考察团,对位于杭州萧山区河上镇的梦娜斯马术庄园,进行全国首批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示范基地选址考察。杭州市和河上镇的相关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视频提供:湘湖网)

1.jpg
会议现场

据悉,梦娜斯庄园内拥有梦娜斯酒类博物馆(全球最具特色的酒类博物馆之一)、华东第一窖的藏酒酒窖及浙江少儿马术培训基地等设施,依托千年古镇河上的底蕴,以梦娜斯为平台,积极打造集观光旅游、科普教育、艺术文创、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的综合型的梦娜斯旅游文化村建设。

2.jpg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孔蓉讲话

5.jpg
梦娜斯庄主董最红发言

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河上民俗宣传片和梦娜斯庄园宣传片,并听取了河上梦娜斯马文化特色旅游民俗小镇战略汇报。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孔蓉表示,梦娜斯庄园具有超前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河上镇要紧紧依托悠久的历史民俗化和深厚的群众文化基础,结合当地特色自然景观,形成集观光、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产业化特色小镇发展格局。

CNTV报道链接,点击查看 >>
梦娜斯庄园宣传片

梦娜斯庄园图集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