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近百里,内蒙古骑警为春运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重庆晚报网

  2017年春运来临,为了积极打造平安春运,正蓝旗火车站派出骑警队的民警们奔走在辖区80余公里的铁道线上,加大线路治安排查检查及爱路护路宣传力度,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1.jpg

2.jpg

3.jpg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火车站派出所,位于天堂草原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上都镇,管辖铁路线路穿越牧区,草原与沙化草甸交错分布,牛羊等牲畜较多,治安环境复杂。尤其进入冬季后,降雪将道路掩埋,车辆无法行驶通过,为了使线路巡查工作不留死角,正蓝旗派出所因地制宜建立骑马巡线工作模式,并在巡线过程中深入牧民家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帮助牧民干活,与牧民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在开展线路治安工作中得到牧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拥护,并取得良好成效,形成了警民携手共建草原平安铁路的良好局面。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1-19 14:32:36
还有位女骑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