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马圈五大奇葩品种

[复制链接]
水中月 发表于 2017-2-2 20:51: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252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Shetland Pony

1.jpg

姓名:设德兰矮马
昵称:小可爱
出生地:设德兰群岛
特点:萌遍世界

2.jpg

没有什么比设德兰更萌的了!性格温顺友善,勇敢而富有包容心,毛色多种多样。别看身躯娇小,按照比例算的话甚至可以说是最强壮的马呢!小身材大能量,能很好的参加小型的越野,舞步,障碍甚至作为挽马,是孩子最好的玩伴。
或者说不谈那些成绩不成绩用途不用途不用途的,光是这萌化人心的外表,爱他还需要别的理由吗?

Fjord Horse

3.jpg

姓名:峡湾马
昵称:莫西干
出生地:挪威
特点:永远拥有最酷的发型!

4.jpg

浅金色鬃毛中间的那一道黑,让峡湾马多了无数种发型,剪成心形或是锯齿状?任君选择,颇有摇滚风味的炫酷外表下,峡湾马拥有一个温柔的心,是易于驾驭的好伙伴。

Akhal teke

5.jpg

姓名:阿哈尔捷金马
昵称:汗血马
出生地:土库曼斯坦
特点:身材就是和别人如此不一样!

6.jpg
如果按照骑乘用马的大众标准,在中国被神话的阿哈马在身材上有着诸多“缺陷”,比如鹿颈,卷腹,斜尻,背过长,直飞节等等,在赛事上也成绩平平鲜有荣誉,但这无法抵挡众多爱好者对于阿哈马的痴迷.
是的,对于中国人来说,阿哈马比其他品种更多了历史、文化和文学上的情怀。而且,当一匹拥有傲人气质眼神坚毅的阿哈马站在你面前,谁能说聚集了所谓“缺陷”的阿哈马美的不够震慑人心呢?

Kathiawari Horse

8.jpg

姓名:卡提阿瓦马
昵称:小卷
出生地:印度西海岸
特点:萌萌的内卷小耳朵

9.jpg

不说身材,不说长相,仅仅是那内卷的耳朵就让卡提阿瓦马的画风瞬间变为呆萌。卡提阿瓦马虽然几乎从未在国际赛事中获得什么好成绩,但在当地是颇受宠爱的,尤其在各种节庆日中,主人会给自己的爱马洗的干干净净然后装饰上各类漂亮的配饰。

Bashkir CurlyHorse

10.jpg

姓名:巴什基尔卷毛马
昵称:卷毛
出生地:美洲
特点:独一无二卷卷的毛发!

11.jpg

说他是马中的绵羊实在不为过,卷卷的毛发据说最初是因为抵御寒冷的天气,虽然不太好打理,但萌萌的确实很可爱呀~



来源:马术微学院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2-2 22:05:13
中国的果下马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60

回帖

3487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487
QQ
长安野骑 发表于 2017-6-25 23:03:45
果下马比例正常,只是缺乏向世界宣传和推广。设特兰带有一些侏儒症的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