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从蒙古进口饲草实现常态化

[复制链接]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2-9 15:28:0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46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2月8日发布消息称,蒙古国天然饲草获得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同意,成功实现准入,中国进口蒙古国饲草实现常态化。
       消息指出,据检验检疫部门提供数据显示,自2015年顺利实现蒙古国饲草临时进口以来,截至2016年年底,共临时进口饲草905批7.89万吨,货值400.21万美元,在有效缓解中国饲草短缺的情况下,为蒙古国饲草准入工作奠定了基础。
       消息同时称,蒙古国饲草进口实现常态化,一是可切实保障地方政府、企业及牧民多方利益,也对今后保障内蒙古自治区牧区牲畜安全过冬和边境地区生态安全等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二是每年可使内蒙古500万亩以上草场得到休养生息,使草场得到有效保护。三是在蒙古国边境区域打草可形成更大防火隔离带,有效降低境外火情越境压力,有利于锡林郭勒和呼伦贝尔地区草原以及大兴安岭森林防火安全。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