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砀山将举办首届春季马术比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安在线

20150814173283638363.jpg
砀山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路内景(图片来源网络)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2017中国·砀山春季马术比赛将于3月16日—18日在砀山县黄河故道两岸的果园里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马术协会批准,是砀山县首次举办,类别为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初级耐力赛达标马术赛。赛事规模为50—70匹马,要求参赛马匹时速为10—16公里,分多场比赛,其中40公里比赛有两个赛段、80公里比赛有三个赛段。届时,数十匹骏马驰骋在绵延百里的砀山黄河故道两侧,穿越在近百万亩连片果园里,体现了人、马与大自然的和谐统一。

  为确保2017砀山春季马术比赛顺利完成,砀山县成立马术文化旅游系列赛事活动指委会,下设综合、场地设施、竞赛技术及裁判、宣传推介、接待组、安保组、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招商、旅游观光、医疗保障、卫生防疫、督查等13个小组。目前,各组正完善方案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中国酥梨之乡”砀山县拥有近百万亩连片果园,良好的环境为体育比赛提供了便利条件。近年来,这个县通过举办梨花旅游节、酥梨采摘节、梨园马拉松和“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等活动,极大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誉度。去年10月,砀山县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休闲旅游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2-14 13:01:24
这地方办比赛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