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锡耶纳赛马规则特殊 激烈赛况惹关注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新浪马术

1.png

激烈的比赛过程



  锡耶纳赛马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赛马节之一。据最早的文字记载始于公元11世纪,但多数资料中公认的是始于公元1200年。

2.jpeg



  最初这个盛会是为了纪念城市,保护圣母玛利亚的祭祀活动。赛马规则后来几经演变,直至 1729年才固定下来,形成现有规模。锡耶纳赛马节正式比赛于每年 7月2日和8月16日举办两次。

3.jpeg



  在锡耶纳赛马800多年的历史中,观众不仅能领略到观看的趣味,还能感受到比赛的紧张激烈。该地赛马活动一年举办两次,这些马匹代表了意大利不同的地区。你认为这些人关心的是一个奖杯吗?完全错了!基本上来说,这是一场巨大的权利和地盘争夺战。

4.jpeg



  极富刺激性的是,正式比赛时所有骑师一律不备马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和复杂性。赛马在骑师的叱喝下,如离弦之箭,竞相挣脱起跑线……更令人惊讶的是,参赛的每位骑师手中都握有1 米多长的马鞭,企图阻挠对手,这在一般的赛马场上并不多见!

5.jpeg



  赛马之前会举办一个宴会,来自不同地区的2000多人坐在一起进餐;所有马匹都会送到教堂接受祝福,骑师会有保镖守护,以免赛马被毒害。赛马之前,骑师需先在广场上骑马游行2个小时,然后花上1个多小时来争取最好的出发位置,以期击败最厉害的对手。

6.jpeg



7.jpeg


  由于比赛过程太过激烈,经常会发生骑手与赛马倒地受伤,甚至死亡的事故发生。在过去15年内,有7匹马死于该活动。

  一些人认为,锡耶纳的赛马太过残酷和野蛮,是一种不人道的运动。

  而另外一些人则表示,赛马是一项流传近千年的活动,这就是它本身的魅力所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