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版升级,Cavalia舞马四月将开启全国巡演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北京晚报


timg.jpg


  还记得去年在北京刷爆朋友圈的舞台大秀《Cavalia舞马》吗?今年4月19日开始,《舞马》将开启中国巡演序幕,除在北京外,还将去往全国多个城市。

  《Cavalia舞马》是来自加拿大的马术舞台大秀,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去年《舞马》来到北京,共演出150场,有19万观众走进位于朝阳公园的白色帐篷欣赏了《舞马》的演出。据统计,去年《舞马》的观众中,43%为小朋友,41%为全家一起观看,可见《舞马》已成为父母陪伴孩子共度亲子时光的上佳选择。

  主办方圆核经典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的《舞马》北京站场地还将设置在朝阳公园,此后还将走向上海、杭州、广州、三亚、南京、武汉等城市,预计演出160场。在去年北京演出结束后,《舞马》制作团队便投入了改版工作之中,经过几个月的筹备,今年的《舞马》从节目编排到视听效果都将得到升级,观众不仅可以看到36米高处的凌空飞落、60公里时速飞奔马背上的空翻、空中芭蕾舞蹈等精彩片段,杂技也将更好地融入马术之中。

123 (1).jpg


123 (2).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