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邀你五一'马上"尽赏美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网易体育

2017年五一长假,又有哪些不容错过的活动,让你放松身心,不负春光?要玩出新意、艳羡朋友圈的话, 4月28-30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不容错过。这项赛事将第四度来到申城,为追求精致生活的你提供小长假的又一好去处。

1.png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是世界级最高规格的巡回马术障碍赛赛事。选择的举办地历来都是全球风光最美、最具魅力的地方。今年也不例外,根据今年热力出炉的赛程,本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全球一共15个分站,横跨欧美亚,覆盖墨西哥、美国、中国、西班牙、德国、法国、摩纳哥、葡萄牙、英国、荷兰、意大利和卡塔尔12国。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举办城市中,将迎来柏林站以及伦敦站的回归。这就使得2017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覆盖的首都多达8个。柏林站的加入,可谓众望所归。这座历史悠久的欧洲名城拥有柏林墙和勃兰登堡门纪念碑等著名景点。生机勃勃的文化景象,每年都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来此参观。而德国更是拥有被誉为“德国马术之父”的奥运冠军鲁德格和他的弟媳、曾被誉为“世界第一女骑手”的梅雷迪斯等世界顶级的骑手。去年汉堡站9万名观众的盛况也有望在今年的柏林站上演。

而伦敦站今年的比赛场地将第一次放在建立于1692年的切尔西皇家医院。300年前英王查尔斯二世在伦敦腹地建造了这片英国历史上首座皇家建筑,如今每年5月在此举行的切尔西花展依然是伦敦社交季的重头戏。作为拥有几百万马术人口的马术大国,英国在近两届奥运会的马术项目上都有金牌进账。因此今年伦敦站赛事的热闹景象同样令人无比期待。

当然,最值得我们期待的还是第四年登陆上海的中国站。这意味着,中国观众不用长途跋涉,在家门口同样可以欣赏到世界级高规格的竞技。和其他办赛名城一样,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办赛选址颇有讲究,必须在城市地标举行。今年,该项赛事将继续在中华艺术宫前,以这座通体“东方红”,寓意“东方之冠”的建筑为背景,通过与马术现场的结合,勾勒出美轮美奂的画面。相信不仅是前来现场观赛的观众,全世界的观众朋友都将通过电视镜头,领略这座独具中国特色的上海新地标建筑的魅力,感受上海城市文化的多样性之美。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3

主题

31

回帖

26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260
马医影像 发表于 2017-3-13 10:26:24
您好,不好意思打搅大家了,我们这边是中国Agfa Heathcare医疗公司专业DR,CR设备总代理,目前正在做推广,您可以了解如果感兴趣,可以联系我们。微信/手机18069826132
DR(直接数字成像系统)/CR(计算机放射成像):单个手提箱内设备即能完成您对马骨科影像的拍摄需求,有兴趣您可以了解下(手机微信同号18069826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