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这么萌这么cute的马儿 最小马称号或易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这位小家伙Microdave(迷你戴维),它凭借着较小的身材成为了全世界最小的马的有力竞争者。

2.jpg

Microdave出生三天后迎来了马生中的第一次量身高,当时它的身高是12英寸(约合30厘米),形象点说,它还没有一个2升的可乐瓶高呢。

3.jpg

这是Microdave的亲妈Haysden Samber Tiddly,一只美国微型马,但很显然,虽然是微型马品种,但Microdave的体型还是过于偏小了。

4.jpg

这是Microdave的主人 Jen Baldwin-Murphy,她表示:“我从没想过它会如此的小,但不能不说,它实在太可爱了。”

5.jpg

在成长到12天的时候,Microdave的身高已经长到了18英寸(约合46厘米),已经和2升可乐瓶持平了,但它比吉尼斯纪录中最小的马爱因斯坦还矮2英寸(约5.1厘米)。

6.jpg

Jen 表示:“无论Microdave能否成为世界上最小的马,这并不重要,因为它有自己独立的个性。这个排名并不重要,你看,起码它现在比我的狗高一些了。”

7.jpg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还是吃了一惊,实在是太小了。我们之间有着不同寻常的缘分,Microdave是我养的第一只微型马小马驹。”

8.jpg

此前 Jen一直在忙活那些用于盛装舞步的高大型大马的养殖工作,近两年她才转型到微型马的养殖上面来。

9.jpg

“2014年,我收到了老公Dave送的礼物——Microdave的妈妈Haysden,而后,我迎来了Microdave。”

看,要是想让Microdave和其他大马行了贴面礼,都不得不把它抱起来。

10.jpg

“坦白地说,在Microdave出生前,我计划是要把它卖掉的,但当我第一次看到它蓝色的眼睛,我彻底心软了,我根本舍不得离开它,更不要说出售了。”

“但你知道养Microdave这么一个小家伙也有烦恼,这点快让我和它妈妈气疯了,因为它身型小,所以它经常跑着跑着就从栅栏底下钻出去了,它刚出生的时候,让我措手不及的也是这个问题。”

11.jpg

“我不得不用干草把马棚的门堵上,防止它偷偷地溜出去。”

12.jpg

虽然Microdave不能像其他马一样出现在赛场上,但它凭借着独特的魅力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很多人都慕名来看它,它很具人气的,所以我开玩笑说,每个人离开前,我都要检查各自的口袋,以防谁把我的Microdave装跑了。”

13.jpg

现在Microdave已经出现在一些展览中,“现在人们对微型马的喜爱越来越强烈,很多人买它们当宠物,所以喜欢Microdave才这么多。”话说Microdave当真是好可爱的说!




来源:新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