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马术大师(一)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路易斯·西格(Louis Seeger 1798–1865)

德国骑手,生于马术世家,是范﹒韦洛斯的弟子,同时也受到格里内利的巨大影响。成立了柏林第一家私立马术学院,“西格霍夫”。

1.jpg

1844年发表了“System derReitkunst”(骑马艺术之系统),他的理论结合了两家之长,又有所进益。他还写了“Herr Baucher und seine Künste”(布舍先生和他的艺术),对布舍的训练提出了他的观察和看法。

2.jpg

他的理论,一反同时代其他马术家,简明易懂,这一点甚为后人所推崇。

詹姆斯·菲利斯(James Fillis 1834-1913)

法国马术大师,布舍的弟子,普法战争中负责为法国十三军训练马匹,从未正式受雇于索米尔马术学校,却光荣名列学校的“名人教官”。

3.jpg

4.jpg

5.jpg

在圣彼得堡的一场马戏演出中,为当时的权贵“尼古拉斯大公爵”相中,随后就任俄国骑兵学校的骑士长。

6.jpg

后人说:菲利斯是一位当之无愧的艺术家,虽然他的才能并非表现在古典马术,但他就是一位天造之才。

7.jpg

·韦洛斯(Max Ritter von Weyrother 1783–1833)

维也纳西班牙马术学校1814至1833年间校长,出生于马术世家,其祖父及父兄均是学校首席骑手。

8.jpg

他个人独特魅力让其影响越过国界,遍及欧洲大陆,特别是对德国的马术产生巨大影响。在其任期,学校得到长足发展,成为十九世纪时期骑手心中的“圣地”。

9.jpg

孔特·安东尼·卡地亚·道赫(Count Antoine Cartierd'Aure 1799–1863)

法国马术大师,索米尔骑术学校首席教练(1847–1854),很多人认为他超越了另一位同时代著名大师,布舍。道赫对布舍的训练方法持不同看法,认为其方法过于强力和缺乏同情心。
他大力推广马术障碍,很注重运用中间和伸长快步提高对马的训练。
1849年,道赫成了“法国荣誉军团”一员。
他也被任命为拿破仑三世的马厩主管,后来又成为其马场的总巡官。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来源:马术微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