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看西部马术 | 好一股刮入中国的牛仔风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3-20 16:17:21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8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7头图.jpg

马术绕桶赛是美式西部文化中马术运动比赛的一部分,这项运动衍生于牧马、放牛,有着充分的功能性和技巧性。它既锻炼了马匹的灵活性,又提高了骑手的骑乘水平,因此逐渐发展成为马术赛事,并在世界马术运动中呈现一片繁荣盛景。

随着美国西部文化的输入,2000年前后,美式西部马术运动在中国兴起,绕桶赛、穿桩等马术项目逐渐在国内流行,中国西部马术赛事也与国际间联系越来越紧密。

2017年1月,中国代表队在巴西第二届世界杯绕桶邀请赛上取得亚军,创造了中国绕桶赛在世界大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2017年3月,北京马协西部马术委员会对外公布了将西部马术项目尽快纳入北京马协青少年马术水平认证体系,建立北京马协西部马术骑手和教练等级考级体系以及组织举办包括9场西部马术赛事活动等一系列的年度工作计划。

随着中国西部马术从业人员的不断努力,美式西部马术运动在中国逐渐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

西部马术运送的发展带动了牛仔服饰、护具、配件和马具装备等在内的美式西部马术装备在中国的普及。今年,亚洲首家纯正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品牌叶十二郎已经报名参展CHF 2017,将首次亮相展会。1012-14,他们将在展会现场,带领中国的观众走进西部牛仔的世界,为观众展现西部牛仔文化的独特魅力。

logo.jpg
展位号:C31

“叶十二郎”品牌创始于中国,致力于纯正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在亚洲的传播与推广。主要销售纯正美国西部系列牛仔服装服饰和西部马具产品,独家代理的牛仔靴品牌包括卢凯斯、托尼拉玛、卡洛、落基山、牧马人等。

【牛仔服饰系列】
1.jpg
2.png
4.png
【牛仔靴】
1.png
2.png
3.png
【牛仔配饰系列】

1.png
2.png
3.png
4.png

“叶十二郎”的品牌创始人叶十二郎先生表示:“关于牛仔的一切,都可以在‘叶十二郎’找到。‘ 叶十二郎’所有的产品都是从美国最顶级的牛仔制品品牌亲自甄选回来。每一件都是牛仔精神的承载,都是百年匠心的坚守。喜欢牛仔的人都是这个城市旷野的骑士,都市丛林的探险者,以桀骜不驯的心灵和勇敢坚韧的独立意志追求灵魂的自由与旷达。”

CHF2017期待更多的企业参与展会,共同推动西部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CHF 2017为参展企业提供的356天免费宣传活动已经启动,现在就联系我们,了解活动详情,领免费宣传机会!

了解参展/宣传资讯,请联系: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6739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7126

邱永红 先生
电话:027-87363705(武汉办事处)

媒体合作,请联系:
孙丽 女士
电话:027-8736 8592(武汉办事处)
邮箱:georgia@hope-tarsus.com

CHF 2017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