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冠环保微晶集成墙面只剩昏灯摇映

[复制链接]
wvs30syj 发表于 2017-3-23 15:03: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96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据了解,浩冠集成墙饰,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作为国内墙饰装修十大品牌,德国设计大师在华唯一指定品牌,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始终坚持走中高端路线,在产品广销海外的大好前景下依旧以国内市场作为奠基地,减持以与经销商紧密合作,不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为战略。据悉,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经销商已经形成以东北、华北、华南以及华中的战略格局,究竟是怎样的一款产品,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能够让全国众多投资者们纷纷与之合作呢?
  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环保墙饰采用了传统的扣板式安装方式,无其它繁琐程序,普通木工即会安装,一户人家一周即可完成,如果只是一面墙,则今日安装明日就可入住。此外,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还推出空间定制服务。以整体定制的概念将家居墙体装修所有流程统筹起来,形成选购+设计方案+安装施工+售后服务深度融合模式。
  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可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不用底架,实现平面、立体、浮雕、软包等各种效果,比传统护墙装修最少可节约5—10cm厚度。可直接安装于毛胚墙,只需木工一种工种、一道工序完成,完全告别了传统装饰材料施工的繁琐,浩冠全屋整装,今天装好明天就可以入住。近千余款不同花色产品,涵盖欧式复古、美式田园、地中海风格、豪华高端微金石系列等,满足消费者私人定制愿望。
  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墙体具备的不仅仅是美观功能,在美观下更具有极强的保温以及水火防噪能力。通过实践检测,铺设了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的墙体在保温性能上与普通房间相比室温相差7度;和油漆房相比,相差10度。而在水火噪音隔绝测试中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也有不俗的表现,从国家对装修材料装修材料燃烧性的规定中,浩冠智能微晶墙板,浩冠全屋整装,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为A级防火,是所有装修材料中最安全而不易燃烧的。经国家指定部门检测,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