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a舞马幕后大揭秘 4月19日北京站开演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新浪娱乐
3.jpg

《Cavalia·舞马》2017年北京站的演出将于下周4月19日开始在朝阳公园东二门Cavalia城堡正式开演。

新浪娱乐讯 《Cavalia·舞马》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始2017年北京站的演出。4月12日,“舞马”创始人之一及舞蹈设计者Alain公开幕后。2016年《Cavalia·舞马》已在北京演出了150场。


《Cavalia·舞马》关键词:自由、陪伴、尊重

  彩排结束后,《Cavalia·舞马》创始人之一及舞蹈设计者Alain Gauthier表示,“舞马”回到北京观众面前,这次有40匹马和40位艺术家。就马原地不动而女演员在空中飞舞的动作,Alain解释说:“对马来说,很难让它停在一个地方不动,我们的艺术家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和技术进行排练。”

1.jpg
Cavalia·舞马编舞者Alain现场指导演员排练

  作为创始人之一,Alain已经陪伴《Cavalia·舞马》走过13个年头,他介绍说,在《Cavalia·舞马》中,马是舞台上最重要的,马能带给我们什么,我们就尽可能为观众呈现什么,所有的节目编排都是着重呈现马儿无拘无束的自由本性和人马之间的温情互动,这也是Cavalia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表演风格。

5.jpg
Cavalia·舞马编舞者Alain Gauthier接受媒体访问

13年首次直播 探秘“舞马”背后的故事

  女演员Luara在马厩和马儿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4月12日也是《Cavalia·舞马》13年来首次通过直播为观众展示马儿在生活中的样子。马儿在马厩中享受驯马师为它们按摩、给它们编辫子,网友留言:“太可爱了!好想亲眼看到它们!”

2.jpg
彩排冰雪奇缘片段

  Luara介绍说,她在演出中将表演杂技骑行,她需要骑在马上快速通过舞台,并且在行进时做一些杂技动作,例如上下翻动。她还会表演罗马骑行,一个人站在两匹马上骑行、跨越障碍。能够顺利完成这些高难度的动作,离不开每天和马儿的相互陪伴,并且给它们足够的自由和尊重。

  在CAVALIA,人和马之间都是彼此熟悉、了解的。和Luara一样,演员们会花很多时间在一起磨合,这和人与人之间交朋友是一样的,信任是依靠时间建立的。而在日常马的训练中,演员们不会给它们带马鞍等马具,用自然的方式和马一起玩。因为马是自由的,在舞台上也是自由的。在演出阶段,演员们还会在每天晚上会根据马的状态,做出第二天演出的动作调整。因此,在《Cavalia·舞马》演出中,没有两场是完全相同的,这也正是《Cavalia·舞马》的精彩之处。

4.jpg
驯马师为马明星编辫子

  《Cavalia·舞马》2017年北京站的演出将于下周4月19日开始在朝阳公园东二门Cavalia城堡正式开演,每周三、四、五晚19:30将演出一场,每个周末14:30和19:30将演出两场。每个周末两场演出的间隙,骑师和他们的马明星搭档还将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网友进行互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