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大咖齐聚中欧马产业研讨会 献计青少年人才培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国新闻网
KeKf-fyepsch2996692.jpg
2016年研讨会现场。

  4月24日,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由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环中马术承办的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27日将在上海召开。会议将围绕国内外马术领域热点,力求实现宏观与微观相结合、国际与国内相结合、区域与整体相结合,为快速发展中的中国马产业献计献策。

  马术运动在《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以及《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中都赫然在列。马术作为一项人与动物共同参与的运动,对于培养青少年的爱心、合作、团队意识、韧性、责任心、勇气、胆量等各方面的能力都非常有益,而运动的良性发展也离不开青少年人群的参与。

  2017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立足青少年马术人才培养及发展,期待通过研讨为我国青少年马术人才的培养及发展建言。此外,研讨会也将持续关注国内外过去一年的重大热点事件,如英国脱离欧盟对马术产业发展的影响等。英国DKLM公司高级合伙人及财务合伙人、环球法律联盟副总裁及创始人杰瑞米?克莱菲尔德将进行专业解读。

  在2016年问世的环球团体冠军赛,得到了全球骑手的一致好评。新鲜赛事、全新赛制、跨越国籍、自由组队、定制队服、特定音乐……环球马术冠军赛和环球团体冠军赛赛事总监Marco也将会在研讨会现场分享这项享誉全球的赛事背后的故事。

  而德国马术传奇、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院长,同时也将参加环球马术冠军赛的鲁德格?比尔鲍姆也将分享他在马术人才培养、马术培训等方面的感悟。作为一名全球顶级的骑手,他同样是一位优秀的教练,马克?库彻、亨里克-冯?艾克曼等世界顶级名将以及2008奥运骑手黄祖平都曾跟随他进行训练。

  此外,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匡佐圣、北京黄祖平国际马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奥运会中国骑手黄祖平、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2008奥运会中国骑手张滨、香港狮子山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内知名马主朱孟震、中国知名青年骑手、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的琪琪木乐……国内顶级大咖都将齐聚研讨会,直面中国马术运动发展中的机遇与问题,为中国马术运动发展及青少年人才培养出谋划策。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