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与活动网建立合作 2017携手助力推广马术运动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4-27 11:01:28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24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7头图.jpg

第十一届CHF马展将于2017年10月12-14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目前,知名专业户外媒体活动网与CHF马展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展会新的合作媒体。活动网将从现在开始直至展会结束,在其官网户外频道展会频道持续发布展会信息。

活动网.png


活动网是一个专业的活动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建立强大的社交系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目前,活动网已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东北等20个城市地区开通分站,打造全国最有活力的活动平台。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这些专业的户外媒体合作,借助他们的力量来普及马术运动,倡导更多的户外爱好群体参与到马术运动中来!”CHF马展市场营销负责人Sonia女士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众多的户外爱好者群体将从这些户外网站上了解到CHF马展的最新资讯。欢迎更多的媒体和企业能参与CHF马展,共同促进中国马产业的发展。”
新增媒体.jpg
更多媒体.jpg

咨询参展,请联系: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
孙丽 女士
电话:027-8736 8592(武汉办事处)
邮箱:georgia@hope-tarsus.com

CHF 2017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