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重燃,马术世界杯明日再战京城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eg

  4月29日至5月7日,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一站、第二站的比赛将于北京朝阳公园举行,赛程包括世界杯赛、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青少年及马主赛、希望之星地杆赛等。本次赛事作为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全球第14大赛区的中国联赛赛区开年第一站,参赛骑手所获积分将直接影响中国区联赛年度总冠军归属,总积分第一的骑手将有资格参加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7-2018年度总决赛。

2.jpeg

  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外顶尖骑手参赛,包括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得主法国骑手菲利普·罗泽尔,2016年欧洲青年锦标赛个人赛冠军得主德国骑手圭多·克拉特,英国骑手帕特里克·尼斯比特以及德国骑手简·菲利普等,他们将与中国名将刘同晏、李振强、赵志文、边巴次仁等国内众多顶尖选手同场竞技,争夺总决赛席位。

3.jpeg

  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又被称为“马术世界杯”,这一延续七年的赛事自2013年落户朝阳公园以来就逐渐成为了精英阶层一项重要的体育、文化、社交、休闲活动,也是北京唯一一个在城市中心举办的国际马术专业赛事。比赛集专业竞技、体育旅游、文化体验为一体,打造全民参与、具有节日性质的马术盛宴,口碑爆棚,一票难求。经过六年的深耕,马术世界杯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参赛人马组合数量达到历年之最,获得了国际马联、中国马术协会以及众多俱乐部、运动员、马术爱好者和商业市场的高度肯定和赞扬。2016年,国际马联主席英格玛·德·弗斯也莅临赛场,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对中国联赛的赛事组织水平做出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中国马术事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4.jpeg

  未来,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做为赛事主办方,将继续保持高品质、多元化的赛事运营理念,弘扬马术文化。马术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比赛之外,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周边活动,包括:明星云集、演绎经典时尚的浪琴表优雅着装评选,欧洲礼仪沙龙及艺术派对;为爱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爱在锡盟”公益活动;与国内外知名骑手近距离接触的签名会;汇聚精英品牌的“时尚·生活”方式展;以及深受儿童喜爱的pony马骑乘及绘画体验等,众多精彩活动,让观众尽享马术运动带来的欢乐。

5.jpeg

  赛事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对其中重要场次进行电视转播,优酷体育、聚力体育、爱奇艺、乐视体育均将对赛事进行视频直播,届时明星与骑手嘉宾将同场互动解说,亮点不断。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任 2017 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的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延续品牌对该项赛事的长期支持。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是中国马术运动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借赛事契机,浪琴表优雅呈现嘉岚系列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腕表,作为浪琴表经典优雅的象征,在全世界都倍受钟爱与追捧。经典而优雅的纤薄造型赋予该系列经久不衰的永恒魅力。

6.jpeg

  此外,本站赛事将携手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COFCO W&W International Co.,Ltd),以法国波尔多中粮.雷沃堡酒庄的“雷沃堡之花”品牌作为赛事官方红酒赞助商,凯宾斯基饭店作为官方餐饮供应商,加州葡萄干作为赛事官方供应商,北京银行私人银行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威斯恩马术作为赛事独家马房设备赞助商和赛事独家障碍设备赞助商,以及润之源泉作为官方指定用水,共同打造及时尚、体育、文化为一体的中国顶级马术盛宴。

  本次“时尚·生活”方式展吸引了“锡林郭勒盟旅游局”、“大唐财富”、“骏豪地产”、“VINCENT WU”、“特仑苏”、“燕之屋”、“唯颜医美”、“首都医疗集团”、“西曼形象空间”、“通用电气”、“爱败妈妈”、“上海回波医疗”等品牌,完美呈现京城时尚生活体验。

7.jpeg

  朝阳公园优雅马术之旅,邀您同行!

  赛事时间:2017年4月29日 - 5月7日(5月3日休赛)
  赛事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西三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