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届“车马大战”五一激情举办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华商报

YLOn1490628414451.jpg

2017陕西首届“车马大战”将于4月29日在陕西盛农园开始首站比赛,这将是陕西省首次出现摩托车和赛马进行的同场竞技,首站比赛预计将有20匹马和40辆摩托车参加。

据赛事组织者、陕西摩托车手李佳林介绍,比赛的规则是一辆车和一匹马同时出发,但分别计时,车辆和马的赛道在一个大场地内距离相同但形式不同,“马的赛道基本是一个大圆圈,而车的赛道是S型弯曲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因为如果在直道上跑的话,马肯定比不过摩托车的。”据悉,本次车马大战共四站,采用积分制,“四站比赛后会产生ATV(全地形车)、两轮摩托车和马的最高积分者,然后参加年终总决赛。”李佳林介绍说,由于这是我省首次举办此类比赛,要根据前三站的情况,确定第四站比赛是否需要修改赛道或设置障碍。

李佳林还向记者表示,举办这样的比赛主要是为了让更多都市人关注目前的出行方式,“我们出行不一定只有汽车,还有摩托车、甚至马,每种出行方式的意义和价值都不同。”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