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马粪堆成山 有关部门勒令取缔骑马项目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邯郸涉县5A级景区娲皇宫.jpg
邯郸涉县5A级景区娲皇宫

邯郸市旅游委29日向中新网记者反馈邯郸涉县5A级景区娲皇宫内马粪堆成山丘事件的整改措施时表示,该景区已成立整改领导小组,针对报道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进行回头看,查找工作中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据邯郸市旅游委向中新网记者提供的涉县娲皇宫景区管理处的情况说明显示,4月27日,针对媒体曝光该景区广场成停车场,马粪堆成山丘一事,娲皇宫景区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会议,全面细致排查,实事求是整改。

对于媒体报道的娲皇宫景区内车辆停放混乱、垃圾无人清理、杂物乱放等问题,该景区表示,在车辆管控方面,景区有严格的管理规定和制度,停车场按大车区、小车区分类停放,并有专门人员进行管理。记者所拍到的车辆为景区内绿化浇水、绿化管护人员流动作业车辆。

关于马粪的问题,该景区称是记者拍到景区参观游览区之外的拴马处,有少量新粪便,但没那么夸张。

报道发出后,娲皇宫管理处连夜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迅速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全方位摸排,集中力量整改。针对报道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进行回头看,查找工作中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对于具体的整改措施,一是取缔骑马山上;二是规范车辆停放,划标线,设标牌,设置三轮车、电动车停放点,明确专人管理,确保车辆有序停放。

该景区表示,将建立环卫等日督导检查机制,各工作部每天不间断对所辖区域进行巡查,填写巡查日志,每天向主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同时不定时开展各工作部之间交流检查,彰先督后,促进景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等大整治、大提升。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