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精彩瞬间


  4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昨日进行的最高组别1.60米浪琴大奖赛的较量中,来自意大利的洛伦佐·德·卢卡获得冠军。今日1.45米组别和1.50/1.55米组别的冠军,则分别由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哈·阿里·沙巴特里和来自德国的名将丹尼尔·杜瑟摘得。

2.jpg
1.45米障碍赛 冠军

3.jpg
1.50 1.55米障碍 冠军

  经过四年的精心运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在全球马术界的地位愈发重要,参赛阵容逐年壮大。今年有近100匹来自欧洲的顶级赛马通过三架包机,在赛事方的尽心护送下从欧洲来到上海。骑手方面,包括丹尼尔·杜瑟、鲁德格尔·比尔鲍姆、西蒙?德莱斯特、克里斯蒂安?阿尔曼、斯科特?布拉什等八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巨星在内的近60位国内外骑手齐齐亮相,在跨越挑战最高达到1.60米的障碍之际,将最佳的竞技水平和最具观赏性的马术盛宴,在上海市地标建筑中华艺术宫的衬托下,呈现在了所有现场和全球观众的眼前。

  今年赛事现场上座喜人,小长假烈日当空,场内人气爆棚。据统计,今年赛事三天累积有超过2万多人次的观众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现场,观众们兴致勃勃,盛装出席,满意而归。其中不仅可以看到头戴礼帽的美丽优雅女士,还可以看到许多萌娃,可见家长们也希望通过马术运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能够体会马术赛事所蕴含的冒险、勇敢、坚毅的骑士精神。

4.jpg
优雅女士现场观赛

  同时,各种精彩活动的云集,令赛事的节日氛围越来越热烈,展现了上海这座国际都市的文化多元和活力所在。赛事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与第三届马博会,集结了阵容更强大的马产业链相关国际制造商、供应商,为马产业相关人士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中国马产业的繁荣发展。

5.jpg
捷克小镇

  连续第三年登场的欧洲小镇,以一带一路核心国家捷克为主题,展示了纯正的中欧风情。在充满布拉格风情的红砖瓦棚下,由捷克国家馆带来的数十个捷克传统品牌琳琅满目、吸引眼球,成为了观众观赛之余关注的焦点。此外手风琴演出、现场素描、马花制作和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结合的亲子乐园、骑手签名会等多种活动,更是将赛场打造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营造了丰富多采的节日氛围。

6.jpg
马博会

  今年赛事不仅得到了观众高度的响应,还受到了诸多时尚娱乐领域明星的关注。郭富城、王丽坤、许魏洲、张雪迎、孙艺洲、彭冠英、叶祖新等明星来到赛场,在标志性的花墙前与现场观众互动,并观赏了精彩纷呈的浪琴大奖赛。

  三天赛事现场繁荣热闹的景象,让中外各界看到了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城市对于马术赛事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同时也说明了上海这座国际化都市对于多样文化的包容性。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创始人扬?托普斯也相信在全球赛事的版图上,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已经成为了全年最精致、最优雅的旗舰赛事。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是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马术障碍赛事,最高障碍高度达1.6米,参赛马匹均为欧洲名马。这项赛事每年选择各个世界名城举行,同时为骑手们提供马术障碍赛中最丰富的奖金,因此总能带来最激烈的精彩竞逐。2017赛季全年共15站,其中包括今年全新加入的柏林站及回归的伦敦站。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为今年第三站,也是上海第四年举办这项赛事。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