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观马

[复制链接]
咴咴复咴咴 发表于 2017-5-5 13:46: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8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坐落于西安市灞桥区狄寨街道办事处风光路中段,是陕西省马术队训练基地及陕西省青少年马术培训基地,占地150亩,拥有三块国际标准比赛场地、两块标准训练场地,建有室内国际标准训练场,欧式马厩60间、会所餐厅、户外酒吧及园林景观。俱乐部拥有不同级别的进口温血,纯血马匹及训练成熟的关中马,主要用于教学、训练和比赛。这些马在选入之初就经过了专业的严格调教和训练,能最大可能的保障运动的安全性,适应不同级别的障碍赛,也可以满足盛装舞步和马术三日赛等多项比赛要求。
俱乐部有一支优秀的教练团队,由前国家队总教练沈清洲先生及原新疆队盛装舞步骑手古丽女士担任总教练,省队队员担任初中级教练,教练员团队在2021年将以省马术队的身份代表陕西省出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俱乐部从马匹的调教训练、护理、会员教学都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俱乐部为会员开设了各种级别的骑乘课,鲜活、互动的个性化课程将载着马术爱好者们走入马术这项优雅运动。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励志给每一个喜欢马和热爱马术运动的爱好者,提供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和系统化的马术训练。我们真诚期待着您的光临!
马术在1900年的奥运会上首次亮相,接着出现在1912年的奥运会上。马术比赛包括三项赛事:障碍赛(steeplechase)、花样骑术(pattern equestrian skill)和综合全能马术赛(synthesis versatile horseridingmatch)(又称三日赛)马术起源于原始人类的生产劳动过程。公元前680年古代奥运会设有马车比赛。中国的马术也具有悠久的历史,兴于周代,盛于唐代。现代马术运动始于欧洲,古代为了做到战车所用的马匹在战场上移动准确性,常对马匹进行各种技巧和协调性的训练,后来就发展成为马术比赛。
马术运动是接近自然的一种运动方式,不仅可以锻炼你的敏捷性与协调性,并且可以使你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锻炼,尤其是腿部肌肉,而且在与马儿的交流中,也能愉悦身心。骑马10分钟相当于接受1万下按摩,慢跑30分钟,等于跑步锻炼2500米,奔跑1小时消耗的2700卡路里……
马术运动的精神实质是人类在面对困难与障碍所应表现出的积极、乐观和勇于拼搏的态度,并不断的陶冶我们的情操让我们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诠释关爱、尊重、生命与自然,它既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文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