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加盟创业热潮,它成为养发界最火爆招商黑马

[复制链接]
s99z4w8c5 发表于 2017-5-10 15:30: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7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引爆加盟创业热潮,它成为养发界最火爆招商黑马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渐增强,一种倡导“头发也像脸庞一样需要定期护理和专业呵护”的新兴养发行业逐渐兴起。据国家数据显示,中国未来10年毛发健康产业将以每年200%的速度增长,我国城市居民用于个人头部护理的消费正以每年40%的速度急速递增,养发界开启爆发式增长模式,呈现出一片利好景象。?
  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瞄准养发养生这一大商机,不管是开宝马坐奔驰的富豪商人,还是都市白领的小资阶层,抑或是无经验想创业致富的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意欲抢占2000亿大健康养发市场财富蓝海。一时间,以养疗合一著称的丝派头部健康管理养发馆备受关注,成为业内最火爆的招商黑马。
  据丝派负责人透露,从年初开始,就一直有人打电话咨询加盟丝派养发馆的相关问题,有时,一天咨询的人数就超过千人,许多人纷纷表示对丝派的产品和模式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主要得益于丝派非强大的等你来体验和实力,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招商政策方面,丝派养发馆均比一般同行更具盈利能力,也更有差异化优势。
  众所周知,没有产品就没有市场,没有理念就没有发展。只有质量过硬并有着独特理念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帮助店铺培养顾客忠诚度。丝派养发馆正是有着独具一格的差异化理念,区别于一般养发馆只片面注重养或疗的模式,丝派首度提出以养疗合一的全息头部健康管理方式,以欧洲顶尖头部护理技术,融汇东方整体观与西方植物芳香疗法理念,甄选安全卓效植物成分,调配专属头部护理的植物精油和植物精华,研制新型有效配方,带给消费者最安心的呵护。
  在产品方面,丝派研发出头皮头发SPA管理系列、面部精油护理系列、面膜特殊护理系列、身体护理系列,从头开始,全方位管理头皮、头发、面部、身体的整体健康。而在招商政策上,丝派也充分让利予加盟商,以总部资深经营管理团队全程扶持的方式,从品牌建设、开业支持、日常培训、营销策划、宣传推广、售后服务,全程帮助加盟商经营养发馆,并不断以线上线下多方位广告宣传,帮助加盟商扩大区域知名度,确保加盟商以最短的时间,最少的成本,成功实现创富盈利。
  正是基于丝派优秀的品牌理念,加上高品质的产品和多方位的政策支持,丝派养发馆加盟人气才会迅速飙升,在芸芸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带领越来越多加盟商成功致富。
    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丝派的详情,请登录www.sp2003.com或者拨打电话010-53890222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