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女孩把牛训练成了赛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橘子娱乐

马术运动在国外非常的流行,那些高大威武的马匹不仅外形帅气,还特别地听话,和主人能十分默契地配合出各种难度的动作,不过要训练出一匹这样的马成本可是很高的,要付出很大的精力和财力,一般人可负担不了。

德国女孩丽贾娜也想拥有一直这样的坐骑,不过自己家的农场并没有养马匹,也不打算养,所以灵机一动丽贾娜把目光瞄向了农场里的牛。

1.jpg

在经过仔细的挑选后,丽贾娜选了一只比例最好腿最长的奶牛作为自己的伙伴,还给ta取名叫做露娜。

2.jpg

每天丽贾娜都要带着露娜去草原上散步玩耍,因为训练的第一步就是培养和动物的感情,除了玩耍外,丽贾娜也要让露娜去适应背上的马鞍。

3.jpg


训练动物最基本的就是用美食诱惑,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露娜已经能听懂简单的指令了,像跨栏这种动作都能完美地完成。

4.jpg

丽贾娜也决定再继续训练一段时间后就带着露娜去申请世界纪录,当世界上第一头“赛牛”,不过距离达成这样的目标,丽贾娜和露娜都还要继续努力。

5.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