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马术家族的荣耀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在 2016 年里约奥运会,法国队做得非常出色,他们不仅赢得了胜利,而且在 4 名参赛骑手中有 3 名完成了比赛。对于骑手菲利普 . 罗泽尔来说,这枚金牌更有意义,因为金牌获奖队伍包括他的父亲让 . 马塞尔 . 罗西耶和叔叔休伯特 . 帕罗。

2.jpg
休伯特 . 帕罗,让 . 马塞尔 . 罗西耶,马克 . 罗格和米歇尔 . 罗什

虽然罗泽尔站上了 2016 年奥运会的领奖台,但这并不是他的第一次,他还在 1984 年洛杉矶奥运会和2000 年悉尼奥运会上出色地代表法国队参加了比赛。

3.jpg

菲利普出生于一个繁忙的马术世家,而他在十岁时才开始在法国的布瓦勒鲁瓦骑马。他受到父亲的鼓励,尝试了马术运动,他的父亲则是一位杰出的骑手。

4.jpg

最初罗泽尔以第五名和替补骑手的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会。他的队友西蒙 . 得勒斯特的马在比赛开始前几天因受伤而退出比赛,罗泽尔这才得以后来加入法国队。

5.jpg



来源:马术世界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