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浪琴表马术大师赛美国站移师纽约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浪琴表马术大师赛主办方EEM在纽约宣布浪琴表马术大师赛美国站将在纽约举办。纽约著名马术运动员Georgina Bloomberg和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世界杯冠军McLain Ward出席会议并对美国站落户纽约表示欢迎。至此,浪琴表马术大师赛三站分别为法国巴黎站、中国香港站和美国纽约站。

news-longines-masters-saison-3-800x500.jpg

本次新系列海报由设计师曼谷艺术家Sirichai,浪琴马术大师赛创始人、EEM公司CEOChristophe Ameeuw,浪琴表国际营销副总裁Juan-Carlos Capelli出席会议并宣布EEM和浪琴表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来到香港五年的EEM公司宣布将在浪琴表马术大师赛香港站期间举办亚洲马业周活动,这在亚洲尚属首次。在将要举办的亚洲马业周活动中,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马业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将集聚一堂,分享彼此的知识、经验和见解,这将有力促进亚洲地区的马业发展。

三站.png

激动人心的浪琴表马术大师赛第三季即将到来,将依次于法国巴黎(2017年11月30日-12月03日)、中国香港(2018年2月09日-2月11日)和美国纽约(2018年4月26日-4月29日)激情上演。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