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呆了,英男子骑马驰骋高原驯鹰狩猎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jpg

近日,一组照片展示了英国达特姆尔高原上,49岁的骑手惠特利先生(Whitley)骑在马上,手握缰绳,放飞金鹰的画面。

1.jpg

这项与鹰共同捕猎的活动只有蒙古国西部偏远山区的哈萨克牧民还在坚持,但如今它被传到了英国,让游客无需长途跋涉至蒙古高原就可以体验到这项运动的乐趣。

3.jpg

在蒙古高原上,传统猎手身着皮毛服饰,这些皮毛来自于他们捕获的土拨鼠、狐狸和狼。但惠特利先生选择了更加典型的英国骑马装束。照片中,他带着金鹰阿耳特弥斯(Artemis),骑着退役赛马汤米(Tommy),驰骋在达特穆尔国家公园里,并放飞猎鹰让它去猎捕乌鸦、家兔和野兔。

4.jpg

这只以古希腊狩猎女神名字命名的金鹰,有着无比锋利的爪子,其翼展达7英尺(约2.13米),体重12磅(约5.44千克),向下俯冲的时速可达每小时200英里(约320公里),不可不谓气势雄浑、威风凛凛。

5.jpg

惠特利先生表示,他从事猎鹰训练已有20年,但直到2016年他才决定将这项运动带进英国大众的视野。来此参观的游客可以先从慢慢控制一只小鹰学起,直到最后他们可以很好地与阿耳特弥斯相处。有骑马经验的游客可以直接骑上退役赛马,而新手则只能从骑矮脚马开始。

6.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