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兵强将出战巴拿马,中国唯一获邀机构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西部马术促进会

1.jpg

  作为中国唯一受邀机构,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派出的“中国之队”,将于明日出发,前往巴拿马参加在当地举行的“绕桶世界杯邀请赛”。

  由于中国与巴拿马还没有建交,在签证方面所谓一波三折,最终巴拿马方面为了促成中国之队参赛,当地政府为“中国之队”开通了绿色通道,这也体现了巴拿马方面对中国参加此次赛事的重视程度。

  此次比赛将有包括中国队在内的24个国家队伍,巴拿马方面表示,西部马术促进会近年来的发展和凭借今年1月份在巴西举办的“第二届世界杯马术绕桶邀请赛”中获得的亚军历史最好成绩的表现,已经在国际上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

  比赛时间定于巴拿马当地时间:5月26日至28日。

  中国之队
  本次中国之队,将由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会长助理徐矗,北京宝利马术俱乐部的特克斯拜和青岛宝湖马术俱乐部的吐尔巴依山巴依组成。

2.jpg

  徐矗
  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会长助理徐矗

3.jpg

  吐尔巴依·山巴依
  国内顶尖绕桶骑手,从业开始,暂获众多荣耀:2017中马国际马术巡回赛 南京站冠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绕桶项目冠军,中国马术大赛绕桶项目冠军,2016年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第一站专业个人组冠军,第二站团体组冠军,第三站以全年绕桶最好成绩取得团体赛冠军,年度总决赛团体组冠军。

4.jpg

  特克斯拜
  中国一线绕桶骑手,在西部马术圈从业多年,技术堪称国内一流水准,成绩突出,荣获“2014年度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绕桶王”称号。在2014年绕桶马术世界杯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马术公开赛预赛获得团体冠军,专业组个人冠军,决赛时获得团体亚军。2016年丰宁坝上国际牛仔节邀请赛中获得冠军,斩获“牛仔王”称号。2017年“巴西绕桶世界杯邀请赛”代表中国出战,获得亚军。

5.jpg

  经过中国西部马术人的不断努力,中国马术及绕桶行业已经越来越与世界接轨,出国参赛并取得优秀成绩已经为我国马术绕桶行业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参加世界杯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认识中国马术绕桶!期待我们的骑手将中国的牛仔精神带出国门,预祝“中国之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凯旋而归!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