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马术三项大师赛,华天与爱驹堂亮相英国赛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华天与战马堂-热内卢

  2017年5月21日, 中国奥运骑士华天与他的奥运战马“堂-热内卢”(Don Geniro),参加了英国罗金汉姆城堡国际马术三项赛一日赛 (Rockingham Castle International Horse Trials),最终总成绩为第13名。

2.jpg

  华天是里约奥运会上唯一参赛的中国马术骑士,并获取个人第八的重大突破,超过所有英国队4名成员,也超过团体金牌法国队和团体银牌德国队各4名中的3名成员;各国参赛骑士平均年龄为38岁,在打入前20名骑手中,华天26岁,是最年轻的骑士。

3.jpg

  华天的坐骑“堂-热内卢”,同样是奥运会比赛中最年轻的马匹,荣膺2016年度“最佳英国繁育运动马匹”大奖;华天于里约奥运会3年前,才开始调教训练这匹年青马为马术三项赛运动马,当“堂”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卓越成绩后一直在修养;罗金汉姆城堡的赛事是“堂”在里约后的第一场比赛,“堂”曾在2014年获得过此项国际二星级一日赛冠军。

4.jpg

  马术三项赛是奥运会三个马术比赛项目中,需要骑手与同一运动马匹组合,共同完成三个不同阶段,即:盛装舞步赛、场地障碍赛,以及惊心动魄的越野赛。在相同的比赛场地,不分骑士为男性、女性,也不分运动马匹为公马或母马,精彩纷呈。

5.jpg

  这次比赛是为参加将于2017年6月2日-3日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举行的“马术三项大师赛”(Event Rider Masters,系列赛第二站)而作的热身和准备。在这次比赛中,华天在盛装舞步项目上以75.4%的成绩勇夺第一。之后华天顺利完成了场地障碍和越野赛,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最终总成绩第13名,为下次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华天团队 摄影/郭文凯)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