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赛马场小驹逃亡到餐厅后厨溜达逗乐众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eee2abc2a9ecfe24ad8d4a8d6d5cea8.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英国北约克郡雷德卡马场里的一匹小母马在回马厩的路上偷偷溜走,一路辗转走到跑马场的餐厅,然后气定神闲地在餐厅后厨里闲逛,这一幕正巧被一位正在吃饭的员工拍下并发布至网络,让人忍俊不禁。

  这匹刚满4岁的小母马名叫罗斯玛丽,它在逃跑前刚刚完成障碍赛马训练,驯马人朱莉表示,她当时并没有注意到这匹马的缰绳是松开的,直到马夫把它从餐厅牵出来她才发现这匹马逃跑了。

  当时在餐厅用餐的人们看见一匹马突然出现在后厨也感到很不可思议,拍视频的沃女士随后也说道:“那匹马从进入后厨到马夫把它牵出去,整个过程都一直表现得很悠闲。我实在不知道它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要知道,从马场到餐厅并不是一条直线,而要穿过很多大门和走廊,真是神奇!”

  朱莉开玩笑说道:“罗斯玛丽怀孕了,这一次闹剧可能是因为它感觉饿了吧,但它并没有偷吃任何东西,尽管餐厅里确实有一些美味的小蛋糕。不过幸亏偷跑的是它,要是换作别的马,那些蛋糕怕是早就被吃光了。”

来源: 环球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