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活动迎端午,香格里拉赛马节月末上演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118960263_14646585257381n.jpg



端午节期间(5月30日至6月1日),云南省香格里拉市将举办5月民族传统赛马节。

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是香格里拉市一年一度的重大节庆活动。据悉,今年恰逢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端午节期间,香格里拉市还将举办以“迎州庆、感党恩、奔小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喜迎州庆·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巴拉格宗杯”国际越野摩托车大奖赛等。

今年端午假期休假三天,在繁花似海的香格里拉高原上,“马背上的民族”藏族即将迎来了“马背上的节日”。高原上的五月是花的海洋,人笑花笑一片欢腾,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将于5月30日上午在迪庆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开幕。

1.jpg


竞赛及展演主要包括:马术比赛(速度、马技、走马),民族民间传统体育个人项目赛(射箭、射弩),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马上用品)展评等内容。期间,还将开展云南省2017“我们的节日”“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赛马节开幕式行政仪式、马术表演、文艺演出、竞赛及展演、“巴拉格宗杯”国际越野摩托车大奖赛等系列活动。

而在这一系列活动之前,有一个民间、充满藏文化色彩的呀啦嗦民间马术队的表演将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其中骑马射箭、马上叠罗汉、马上马术等精彩节目等你品评,还等什么,现在就约起吧。


timg.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