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国IPZV青少年马术夏令营等你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德国IPZV青少年马术夏令营等你来
主办方:
德国 Ten Thousand Horses Trading GmbH
承办方: 德国 Bockholts Hoff 马术培训基地;
             德国沐果旅行社
协办方: 唐山万骏国际马术俱乐部
马术强国在德国,德国马术聚焦下萨克森州。这里有著名的马城Verden, 德国马博物馆,汉诺威马基地及马匹拍卖会中心,随处可见的牧场和马匹。2017年暑假就让我们拾起行囊去德国,到下萨克森州一睹德国马术的发展,用一个暑假体验欧洲深厚的马术文化底蕴。

时间:2017年7月29日- 8月9日共12天
地点:施内沃丁根Bockholts Hoff 马术培训基地
可参加学员: 10岁及以上青少年小朋友均可参加
授课方式:德教英文授课,翻译人员跟随

说明:
  • 7月29日抵达德国汉堡市机场前往马术学校,欢迎仪式后分配房间,晚餐和休息。
  • 每日的马房实践和马匹护理活动包括喂马,刷马,洗马,打扫马厩,扣蹄,钉马蹄铁,观看小马驹出生,为马场比赛作准备等,具体根据马场活动而定
  • 马术训练包括马术装备,马匹“服饰”(马刺,马鞭,耳罩,衔铁,马蹄铁)马匹身体及健康常识,如何与马沟通交流等基础考试级别内容
  • 8月4日20:00 举行马场离别仪式,纷发考级证书,举行烧烤派对



马术学校简介
Bockholts Hoff, 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施内沃丁根,紧邻德国两大州级市汉堡和不来梅,靠近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1988年在马场主Silke Köhler 创建以来规模不断扩大至今。附近拥有约90公顷牧场,约150匹冰岛马。马场拥有国际赛马比赛标准赛道经常举行比赛,如冰岛马锦标赛和德国青年锦标赛;20x40米盛装舞步场地,室外教学场地和20x60米室内教学场地。
冰岛马:高132- 142cm, 适合儿童青少年教学。属温血马,它们友善驯服且容易控制,很热情并自信。
马场拥有三位最高级别练马师(Pferdewirtschaftsmeister ) 及多位IPZV (冰岛马马协)A, B, C 不同等级教练。



马场环境
一片漫无边际的绿草地那端有我们的马场,草地上马儿们慢悠悠的低头啃草,狗儿们在马场游戏奔跑,时光在动物们的一静一动间慢慢变长。


教学马风采一览

马场住宿环境

旅行观光德国著名景点
第一天8月5日,沿着著名的德国东游线路,走进德国首都柏林,柏林以其居多的博物馆岛和常年不断的节日与文化盛事,传奇的夜生活和优美的绿色环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人。饱含历史变迁的柏林,是一座曾经载满心酸与泪水的城,如今是德国的政治中心。游览勃兰登堡门,柏林墙遗址等历史建筑让年轻的我们体会战争的残酷,历史的厚重,而观光波茨坦广场,国会大厦又能让我们体会到国际大都市的包容与时代精神。


第二天8月6日,走过柏林,穿过勃兰登堡州著名的波茨坦无忧宫,到达著有“易北河上的佛罗伦萨”之称的德累斯顿 (易北河-茨温格宫-德累斯顿王宫-森帕歌剧院 -圣母大教堂)。德累斯顿位于德国的东南方, 拥有数百年的文化和历史艺术,拥有无数巴洛克风格建筑,被誉为欧洲最美城市之一。



德国的夏天凌晨5点已经艳阳高照,晚上九十点钟才会渐渐进入黑夜,通常下午三四点钟爸爸妈妈下班后就会带着孩子们在公园玩耍做运动,街边的啤酒花园,街头的音乐,才艺表演应接不暇。湖边河里天鹅,野鸭追逐嬉戏,鸽子在空中,在路边觅食……傍晚即使德式猪肘,德式香肠一顿饱食的我们也不怕无处消化。
第三天8月7日,游德累斯顿和千年古城维尔茨堡。维尔茨堡是著名德国“浪漫之路”最北端,与德国北部不同,它极具南德风情,其著名的建筑玛利亚城堡大要塞闻名遐迩。

第四天8月8日,老桥古堡,夕阳西下,风景如画的自然风光,充满活力的文化名城——海德堡。这里曾培育过九位诺贝尔奖得主,是包括歌德,马克吐温等许多作家和哲学家的宠爱之地。在接连不断的步行走道徜徉,穿过哲学家小径,我们前往法兰克福:罗马广场,美茵河畔,歌德大街……

第五天8月9日,离开法兰克福返回温暖久违的中国家
全程费用: 25000元 / 12天 / 学员
费用包括:8天7夜马场住宿,食用及教学费用, 课后各娱乐项目,5天4夜旅行, 全程提供3或4星级酒店住宿,食用,出行大巴,司机导游以及“无忧宫”,“海德堡古堡”门票。
费用不包括:签证,机票和保险

咨询和报名
中国请联系:
万岩松,微信号:Wanjunmashu
德国请联系:
程菲, 微信号:FayeChengH
万媛媛,微信号:Wanjunmashujulebu

2017暑期,让我们在这里不见不散
FEI - WIN_20150608_090318.JPG
FEI - WIN_20150801_13_12_51_Pro.jpg
FEI - WIN_20151026_14151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