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6家知名企业参展,CHF 2017展位告急!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6-16 08:56:06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1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随着CHF 2017的临近,展会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而备受瞩目的展位销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家企业参展,近期新增16家知名企业参展,展位预定火爆。
封面.jpg
国外马术俱乐部对参展CHF 2017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新增报名参展的有爱尔兰的Horseware Products Ltd、 比利时的Jadem Arabians BVBA、法国的UNICFrench National Association)以及意大利的World Haflinger Breeding and Sports Federation将携带自身优势资源,与马术行业精英会面,交流最新的行业讯息。

国内新增报名参展CHF 2017的有北京欧林美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北京红朗姆科技有限公司、铂钠马业马术俱乐部、常州誉洋马具有限公司、大连赛福斯特塑料制品厂、东莞韬略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阜阳市博远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辽宁皇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志强缝制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欣和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迪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南开区离弦悦城皮具商行等企业和品牌,今年他们将给观众带来新的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为专业买家采购提供更多新的选择

部分新增参展企业如下:

合集612新增.jpg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目前,众多国外企业如俄罗斯、英国、爱尔兰、美国、意大利、比利时、阿根廷等国家的大批企业已经确认了参展意向,法国、荷兰、德国等国际展团也再次加入了到报名参展的阵容,并再次扩大展位预定面积

国内知名企业如洛奇、腾奔、亚兰、八尺龙、睿姿、凯得立、欧林美帝等不仅再次报名参展,展位预定面积更超往届。此外,贝革斯、红光、臣诺、马背梦、世纪久瑞、御仪、叶十二郎、凡泰、正诚滕骏、必显必达、佩加索、大为、腾克、凯信、飞越、肯普、诺湖、肃旯、卡苏、艾奇达、逢都富琉、时代美景、赛福斯特、POPULOUS等一大批业内知名企业都已选定心仪展位。

部分知名参展企业logo展示:

CHF 2017 展商宣传LOGO-01.jpg

CHF 2017精心设计并推出的展会官网、EDM邮件推送、现场广告位、证卡、手提袋、会刊、活动区冠名等一系列赞助机会,能够引导专业买家来到参展企业的展台并确保他们认识品牌,还可以帮助参展企业的品牌和产品在中国马产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CHF 2017将通过以下渠道,有选择性地帮助这些参展企业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

点击http://www.chinahorsefair.com.cn/News_View.asp?AID=337,了解信息详情,并领取你的免费宣传机会!

CHF 2017将于1012-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咨询参展,请联系: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媒体合作,请联系:
王同轩 先生
电话:027-8736 6951(武汉办事处)
展商logo.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