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CHF 2017,把握未来18个月的中国马产业市场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6-21 11:07:4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中国马产业近几年进入飞速发展时期,北京则是中国马产业的核心发源地,CHF 马展选择在北京召开,正是顺应了中国马产业的需求。目前超过80%的展位被预定,2017 中国马业展览会(CHF 2017)再一次成为中国专业马术运动以及休闲乘骑中规模最大,参展商数量最多的综合性展览会

CHF 马展不仅为中国本土的供应商,也为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韩国、荷兰、俄罗斯、英国等国的供应商提供了马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他们借助这个平台,向中国的专业观众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国际论坛_看图王.jpg
CHF 2016马业专家在展会现场讲授专业知识

北京欧林美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豪斯伍德贸易有限公司(洛奇) 、新沂市飞越马具厂、八尺龙商贸有限公司、宁波睿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内蒙古莱德马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逢都富琉金属有限公司以及湖北省凯得立马术用品有限公司等多次参展的CHF 马展核心展商,纷纷选择在CHF 2017增加展位面积,充分显示出他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洛奇展位_看图王.jpg
国内参展企业的展位上聚集了许多专业买家

CHF 2017的国际销售经理Jane Carter说,“飞速发展的中国马产业带来的市场潜力与前景,已成为全球最不容忽视的蓝海。已成功举办十届的CHF 马展,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这不仅仅是中国最理想的马产业商务交流的平台,更是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机会!”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到中国马产业的前景,CHF 马展市场营销团队通过深度调研了超过200家中国马术俱乐部(超过90%连续数年参观CHF 马展),进而了解到他们未来18个月的采购计划:

60%的中国马术俱乐部将购买马匹
74%的中国马术俱乐部每年购买马匹
81%的中国马术俱乐部将购买马术相关的器材
52%的中国马术俱乐部将升级或者搭建新的马房
65%的中国马术俱乐部将购买营养品及兽医产品

“马术运动以及马术休闲活动越来越受到中国的富人和中产阶级的喜爱,并且中国国家体育机构也热衷于国际马术竞赛,所以对于高品质的马、训练设备、器材以及相关服务的需求量正在不断增长。”CHF 2017的市场经理Sonia Ou Yang如是说,“毫无疑问,中国的马术运动越来越流行。2015年,中国进口了2300匹马,这与前几年相比是很大的增长,并且马术俱乐部都热衷于从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德国、爱尔兰、日本、荷兰、瑞典以及英国购买马匹,这些对于国际供应商来说是极好的销售机会。”

法国展位.jpg
CHF 2016 展会现场法国展团人潮涌动

全球顶尖的马业供应商更没有忽视中国这个极具潜力的市场,比如荷兰的KWPN- Royal Warmblood Studbook、法国的UNIC、德国的Equestrian Globe、 爱尔兰的Botanica 以及Horseware、意大利的World Haflinger Breeding and Sports Federation、 比利时的Jadem,还有新的参展商,比如俄罗斯的Altay stud farm都选择了参加CHF 2017,与中国专业买家进行深度交流及合作。同时,中国市场日趋成熟,国际展商也将会在CHF 2017提供更多品种的商品,包括兽医以及马匹健康护理的产品、马具、运输服务、骑手培训,还有马匹及马匹繁育。

爱尔兰展位.jpg
国际展团吸引买家“眼球”

中国马业买家的购买力已经非常雄厚,并且随着大家对马术运动兴趣的不断增强,购买力有望保持稳定增长,这对于国际的供应商来说是进入中国马业市场的理想时机

专业卖家在展位上与各国供应商洽谈业务.jpg
专业买家在展位上与各国供应商洽谈业务

“比起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甄别目标客户,不如参展CHF 2017——为期3天的展会,我们的参展商将接触超过3000名潜在的中国马业买家,以及与马相关的所有资源、马业产品和服务,在这里,您会接触到整个中国马业市场!”CHF 2017国际销售经理Jane Carter充满信心的说。

可点击链接www.chinahorsefair.com.cn了解更多展会资讯。

参展咨询: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