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协会召开理事会 张小宁当选主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新华社

张小宁资料图.jpg
张小宁资料图

中国马术协会消息,中国马术协会日前在北京召开理事会,根据中国马术协会章程的规定,选举张小宁为协会新主席。

在这次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王宣庆代表协会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参会理事说明协会主席候选人情况。经理事会表决,张小宁当选中国马术协会主席。

张小宁说,马术是一项国际化、职业化、社会化、市场化程度较高的运动。我国一大批马术运动倡导者和社会马术爱好者、参与者共同努力,为推动我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与欧美等发达马术国家相比,我国的马术运动仍属于新兴小众运动项目,存在竞技水平较低、普及程度不高、项目基础薄弱等问题。

张小宁表示,新一届协会成立后,要不断解放思想,通过深化改革,以新理念、新机制和新举措破解发展瓶颈,促进奥运备战和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