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教你20招跳障碍秘籍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01、接近障碍时,目光穿过马的两耳之间向前看。千万别向下看!

2.jpg

02、在进行障碍练习前别忘了收短你的马蹬一到两个孔。

3.jpg

03、保持手放低,可以抓住马鬃,确保你的手和马一起协同运动。

4.jpg

04、保持冷静。如果马拒跳不要暴脾气,再跳一次就是了。

5.jpg

05、不要去跳超过自己和马能力、信心的高度。

6.jpg

06、多利用地杆和交叉杆去完善自己的姿态,在跳障碍之前做到位。

7.jpg

07、如果你存在平衡问题,抓住马鬃,而不是勒紧缰绳让你保持在马鞍上。

8.jpg

08、跳跃时不要向一边倾斜或向后看。这只会让马更难完成动作。(高手除外。)

9.jpg

09、即使你的障碍高度跳得很高,也不一定意味着你跳得很好。高度不代表一切。

10.jpg

10、使用地杆练习不同的步距,并尝试测量出你走多少步等于你的马的步幅。

11.jpg

11、比赛时,利用铃声响起前的时间,快步经过那些看起来陌生吓人的障碍,让马匹先有所了解。

12.jpg

12、始终瞄准障碍的中间,和马保持稳定、柔和的缰手联系。

13.jpg

13、不要因为想让马精疲力尽而破坏跳跃的乐趣。要保持骑乘有意思,不要同一个障碍没完没了一次又一次跳。

14.jpg

14、记住,障碍就像是有栅栏的舞步,没理由丢掉你的骑座位置。

15.jpg

15、如果你的马偏向障碍一侧,利用交叉杆瞄准中间最低点,鼓励马从中间通过。

16.jpg

16、在快步时练习两点式骑座,有助于你在运动的马上保持平衡。

17.jpg

17、给予你的马信心,在完成障碍后要放缰给予和放松。如果你紧张,你的马可能会更紧张。

18.jpg

18、当你还在跳这道障碍时,你已经在观察和思考下一道障碍了。

19.jpg

19、尽量让你的进入角度太小。当然,用时最快无罚分者才能获胜。但如果你小心一点,就会减少碰落横杆的可能性。

20.jpg

20、利用你的声音。和舞步不同,你可以在障碍赛场喊叫。记得一定要在马做得好时鼓励他。



来源:马术天地

已有(5)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7-8-6 12:28:55
学习体会,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