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liday激情延续|冠军杯第五站顺利打响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7.jpg

2017冠军杯马术巡回赛第五站于7月9日在多美国际马术中心举行。本次赛事共设四个高级别比赛项目,分别是80cm、105cm、120cm以及130cm级别场地障碍赛,奖金共计5万元以及两名鸟巢国际大师赛直通名额吸引了国内26个代表队国内外156对人马组合高水平同场竞技。为高温沉闷的天气带来一丝紧张激动的气氛。本次赛事四个级别均采用一轮比赛+即时附加赛的赛事规则。
  
5.jpg

第一场80cm级别场地障碍赛在7:50准时开始,虽然开赛时间较早,但骑手们依旧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来自慕马堂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孙世涛策骑马匹卡佳率先迎来本次比赛开门红,赢得本级别冠军,纵横马术骑手侯荔涵策骑马匹Crazy Girl荣获亚军、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骑手石栩嘉策骑马匹CASABIANCA荣获季军。

接下来105cm级别的比赛是本次赛事中报名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比赛。最终东道主多美马术骑手Phicipp Tiemeyer策骑马匹Cincitly获得冠军、慕马堂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孙世涛策骑马匹卡佳荣获亚军、山东骎骎国际马术骑手梁旖旎策骑马匹Zenobia荣获季军。

下午120cm以及130cm级别难度升级精彩继续。考虑到天气较为炎热,比赛时间推迟到15:20进行。
多美马术骑手塔林呼策骑马匹Farasi Rosso Van De Osseweide不负众望荣获冠军、同为北京队骑手段义华策骑马匹波士顿以及赵志文策骑马匹China Champion分别列位亚军和季军。

4.jpg

晚上18时45分,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角逐130cm级别冠亚季军也分别产生。冠军来自北京队骑手赵志文策骑马匹Ens Inri De Regor、亚军及季军则都来自广东金伯乐马术俱乐部的李振强以及策骑马匹分别是LUCKY LUKE和木兰。

最终两名直通鸟巢国际大师赛直通名额随着比赛的全部结束也随之产生,他们分别是80/105cm级别的青奥马术骑手刘磊,总积分85分以及120/130cm级别的广东金伯乐马术俱乐部的李振强,总积分130分。恭喜两位骑手以优异的成绩晋级鸟巢国际大师赛。

除了精彩的马术对决,我们都会为观众准备官方配套的5-Senses轻奢体验区,令赛场充满了趣味,在赛事空闲时段,观众们学习尤克里里弹唱、绘制代表幸运的马蹄铁、创作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皮具、工笔画团扇、拼接布艺以及手工记事本,这个周末,在多美,观众们体验到了全京城最IN的造物集市。
  
1.jpg

2.jpg

3.jpg

6.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