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特色小镇基金暨八号体育增资扩股签约仪式举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八号体育增资扩股签约现场

近日,中国体育特色小镇基金签约仪式暨北京八号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北京八号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共同签署了设立中国体育特色小镇基金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国体育特色小镇有了实质性资金支持平台,这也是推动、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建设100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工作的具体响应和举措。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刘北剑、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梁雨、国科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安安、泽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威、鑫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明等70余名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领导和投资界、体育界、大健康领域的实力企业领导汇聚一堂,共谋体育产业发展之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唐剑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

2.jpg
中国体育特色小镇基金成功签约

近年来,随着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出台,极大促进了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体育产业发展面临难得机遇。而随着我国体育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与社会生活形态的发展,体育特色小镇作为一种新兴业态应运而生。体育小镇既搭上了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的顺风车,又积极响应了特色小镇建设的发展政策,决定了体育特色小镇必将成为体育产业的新蓝海。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中国体育特色小镇基金应运而生。基金将以资源整合落地为基础,以金融资本支持为手段,提供一揽子的规划、建设、运营等综合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体育特色小镇建设水平和发展质量,以助力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等国家战略的落地实施。

3.jpg
八号体育签约合作伙伴

本次仪式,除中国体育特色小镇基金签约外,还举行了北京八号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八号体育作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子公司,在得到合作伙伴投资助力下,将本着“业内融合、跨界融合、资本融合”的发展思路,搭建体育+文化、旅游、互联网、健康、商业、地产等多元化投资平台和项目平台。努力实现体育产业与跨界行业与金融资本的三方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体育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增值作用,实现多方共赢。

4.jpg
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践行八号体育的发展理念,在本次仪式上八号体育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王戎代表八号体育与国科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安安、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晓英、上海东方飞马企业服务有限公司COO周林古、南通沿海集团通州湾游艇俱乐部董事长朱一林、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北京黑蝶资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始合伙人孟凡、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克军、北京天目湖智库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平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协议涉及体育小镇投资、项目合作、股权合作、基金设立、平台搭建、金融服务等合作内容。融资助力、跨界融合,标志着八号体育将进入全新的2.0发展时代。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69

主题

3256

回帖

1242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242
QQ
arsalan 发表于 2017-7-17 13:32:36
现在,特色小镇是热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3256

回帖

1242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242
QQ
arsalan 发表于 2017-7-17 13:32:38
现在,特色小镇是热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