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改装,这才是真正的“悍”马车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悍马SUV本来就是凭借着强悍的越野性能和霸气的车身造型所出名的,然而在国外的这名悍马车主竟然为了他口中所谓的绿色环保出行。硬生生的将自己这辆名贵的悍马SUV给改装成了一辆马车。

  可以看到,原本这辆霸气的悍马H2大型越野车还是非常暂新和实用的。然而这名男子却认为悍马的排放污染过高不够绿色环保,所以才会突发奇想,将整辆悍马给改装的面目全非,最后还废了他的动力性能。

2.jpg

  而为了将悍马的车头部分整个切割开来,然后在焊接在车顶的位置上,汽修厂的师傅就没有少费功夫。因为整个悍马H2的发动机舱都得连根拔起,所以这辆悍马成了名副其实的悍马马车。

  看样子,这名男性车主号型丝毫也没有为自己的悍马感到一点的可惜和心痛。反而是继续将连同悍马发动机舱的部分也一并切除了开来。

3.jpg

  然后将剩余悍马的进气格栅部分放在车头的位置上,这样一来再配合上两匹温顺的马匹,就好像上个世纪那些贵族使用的马车一样的奢华和高级了,不过尴尬的是走在路上时究竟是走机动车道还是人行道呢,这个估计就得看交警当时的心情了。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