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5匹马街头飞奔 一男子拍照险被踢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7-25 10:16:4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5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7月23日晚八时许,在江苏高邮市区琵琶西路等路段上,5名年轻男子骑着高头大马飞奔,“潇洒指数”秒杀行车,但险些踢到一位路人。

“在市区马路上骑马,万一踢到小孩怎么办?”当晚,高邮市民张先生骑车下班经过该路段时,就听到不少散步群众在议论。据张先生介绍,当时共有5匹马在街道上奔跑,骑马人为年轻男子,赤膊上身,穿着马靴,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有的拿手机拍照,有的加速与之并排行驶,一些私家车主比较谨慎,不敢靠近,生怕碰到马。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为了拍照,尾随并靠近马匹,险些被马脚蹬到。“你们注意一下,千万不要靠近马腿。”骑马小伙子不停地告诉路人保持距离。对这些男子的行为,不少市民认为,在闹市区骑马飞奔太危险了。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