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马秀《千古马颂》8月20日震撼回归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041052359538.jpg

  期待已久的大型实景马术表演《千古马颂》初定于8月20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在此之前,因特殊原因,演出延期。两周后,《千古马颂》将与观众相约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一起感悟天与地的草原,倾听人与马的传奇。

  《千古马颂》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为立意,通过讲述“我” ——一个牧人之子的成长,折射出蒙古民族守望相助、砥砺奋进、追求文明进步的伟大历程,歌颂了马背民族开放包容、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展示了人与马、人与草原和谐共处、诗意栖息的大美境界。

  该剧汇集百匹名马和百名骑士,综合运用民族马术、马背杂技、舞马表演、蒙古族歌舞乐等艺术元素,融合高科技声光电、裸眼3D技术,生动演绎人马结缘的温情、马背家园的祥和、百骏出征的壮观、千古马颂的绝唱。整场演出气势恢宏,唯美震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风格浓郁、艺术精湛、内涵深刻的视听盛宴。

  《千古马颂》是一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彰显草原文化优势,马背民族雄奇剽悍、人马缘厚情深的中国首创大型马文化全景式演出。该剧凝聚了马背民族几代人的夙愿,填补了马文化全景演出的空白。



开演在即,千古马颂官方微信退出了赠票活动,感兴趣的马友可以关注一下:
1501855349.png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活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