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马车遛到公路上 城管责令驯马师赶马归厩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54000b7ba06d1b248a.jpg

“嘚儿……驾!”8月5日,武汉开发区伟业大道上,一名驯马师驾驶一辆观光马车飞驰而来,马蹄在黑黑的道路上飞溅起泥土,武汉开发区城管执法人员当即责令驯马师赶马归厩。

伟业大道是武汉开发区连通汉南高速公路的一条主干道,马路一侧是待开发的荒地,另一侧是某房地产开发项目。去年,该房地产公司购买了4匹良驹,然后套上观光马车,在荒地上招揽生意。

眼下正是青草生长季节,昨日上午,驯马师左某便驾着马车去收割青草,以备其它马儿吃。在荒地里跑着跑着,左某一时性起,将马车赶到了伟业大道上遛马玩。“公路车多,一旦马儿受惊,太危险了。”正在路上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后,当即劝左某:“马儿带泥上路,污染路面,影响城市环境,请赶紧带回马厩。”

左某连声道歉,当即将马车赶往路边荒地,然后返回马厩。

城管队员随后调来环卫工人和高压冲洗车,将马儿弄脏的路面清洗干净。

来源:长江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8-7 21:02:03
交警都不管,你城管管得着吗。

点评

有城管的地方,城管就是法律,什么都管  发表于 2017-8-8 12: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