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70周年大庆,内蒙古国际马术节隆重开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jpg

欢乐逢盛世,全民齐欢腾。8月 12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在内蒙古赛马场拉开帷幕。据悉,在今年七月,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入选为“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是全国唯一入选的马主题赛事。

4.jpg

15.jpg

上午的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马术、驼球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神秘的汗血宝马、西班牙古典舞步、舞马草原、呆萌的小矮马和少年骑师列队共舞,独具大漠风情的戈壁红驼驼球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9.jpg

除了开幕式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激情飞扬的速度赛马外,当天下午,还召开了内蒙古(国际)马产业高峰论坛,业内7位大咖就马产业、马术运动、马文化、马术教育等话题各抒己见。

14.jpg

13_副本.jpg

开幕式的最后举行的“奥威杯”国产马2000米组和“蒙骏杯”纯血马2000米组速度赛马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10.jpg

马业高峰论坛 (4).jpg

当日下午两点半,在巨华国际酒店三楼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了以“马术,让生活更美好 ”为主题的马产业高峰论坛。7位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相关机构代表做了主题演讲。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蔡猛主持了该活动。

马业高峰论坛 (5).jpg

《马,一种法式生活方式》  覃婷婷(法国乐马中国首席代表)
马业高峰论坛 (2).jpg
《马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  乌扎拉(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

马业高峰论坛 (3).jpg
《马术教育与康复——中国马产业的新亮点》 常 伟(国家文化部中国马文化运动研究院核心专家)

马业高峰论坛 (6).jpg
《解读内蒙古马产业发展政策》    芒来  (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

本次马产业高峰论坛以开放的心态,将视野投向中国马产业前中后端的各个方面,对中国的马术、马业尤其是中国马术的国际接轨通道以及马文化艺术对外交流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