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马术市场日趋火爆 青少年马术教育或成主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作为小众体育项目之一的马术运动,已经从曾经遥不可及的“贵族运动”,变成了不少孩子们每到周末要去学习的课程之一。

“马术生活”客户端显示,光8月份的一个普通周末,仅在北京、秦皇岛和张家口三地,就举行了中马国际马术俱乐部联赛、2017冠军杯马术巡回赛、2017阿那亚国际马术嘉年华暨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2017中国万全国际牛仔节和“吉祥马业杯”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巡回赛等多场具有一定规模的马术赛事。

目前中国马术运动已经不再只围绕北上广深及内蒙古等地举行,天津、辽宁、山西、四川、云南、江苏、湖北等地也结合当地马术运动的发展,在各自推广的马术领域里都发展得相当不错。

马术赛事活动的增多,给整个产业链上多个节点带来利好,尤其受益的是体育培训和体育场馆相关产业。马术俱乐部之间的差异化日趋明显,一部分马术俱乐部在市场定位上直接指向了青少年马术教育。

因为检疫运输等诸多原因,中国骑手们目前仍以参与国内马术赛事为主。但是,从整体的马术市场来说,国际骑手在国内与中国骑手共同切磋、同场竞技的大型赛事也屡见不鲜。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