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国际马联二星赛,砀山耐力赛黄金周开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第一赛马网

1.JPEG

昨日(9月13日),中国马术协会发布了2017安微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的报名通知,报名时间确定为9月13日至9月23日12点,只有10天的报名时间,对耐力赛有时间,有兴趣,有资格的骑师们抓紧时间了。

2.JPEG

2017年FEI国际马术耐力赛将于2017年10月6日国庆黄金周时期在“中国梨都”安微砀山举行,一星级比赛总奖金30万,二星级总奖金36万。就像很多人不能错过昨天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一样,此次耐力赛同样拥有不可错过的理由!据了解,本次2017砀山国际马联(FEI)二星级耐力赛是我国首次承办二星级马术耐力赛,同时也是国内首次最高级别和规格的耐力赛事。这绝对是中国众多耐力赛狂热者不可缺席的舞台。

3.JPEG

我国马术耐力赛具有不短的历史,而拥有“国际级别”的耐力赛才迟迟在2015年首次落地中国。据了解,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的2015丰宁国际马联一星级耐力赛是是国际马联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耐力赛事。短短2年时间,不管在办赛水平还是骑师整体水平上,中国马术耐力赛均获得了国际马联的认可,赛事星级也从国际一星级升级为国际二星级。

4.JPEG

耐力赛,对于马匹品种的要求并没有马术场地障碍,盛装舞步或者速度赛高。在欧洲,从事耐力赛的马一般是阿拉伯系马种,要求耐力条件优秀。当然我国国产的蒙古马和新疆伊犁马先天也具备不错的耐力条件。另外,耐力赛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最能回归自然,因此,我国不少耐力赛在风景优美的自然景点举行,同时也创造了耐力赛与旅游业结合发展的新商业模式。如本次首次二星级耐力赛落户安慰砀山,就是当地继今年梨花旅游节期间举办马术系列赛事之后又一场马术盛宴。

相关阅读: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