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上小伙伴一起来感受马术魅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0913195036_6b9f94acd0f156d7e7ff18ebe499b2b5_1.jpeg

一提起马术,恐怕很多人会脱口而出——优雅、贵族。马术这项运动,和其他竞技项目有所不同,马术骑手展现出的力量和技巧,不是汗流浃背、咬牙切齿,从着装到动作,都将优雅的绅士、淑女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将参与马术运动视为一种进入上流社会、拥有贵族身份的象征。

马术运动不同于一般运动,人要和另一个大自然的生灵——马进行密切协作。这就要求人了解马,了解自然。而大部分活动场所都是在室外,这也给了人亲近自然,返璞归真的机会。可以说是一次身体与心灵的双重陶冶。

马术运动是一项王者的运动,可谓是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活动。长期骑马的人士大都年轻开朗、谈吐豁达、身体强壮、身型挺拔、气宇轩昂、精力充沛。骑马是非常理智的行为,一个非常胆小的人,通过骑马可以坚强起来;一个冲动浮躁的人,通过骑马可以压制他的狂躁性格。

练习马术的好处:

1.马术可良好的调节身体协调性及平衡性。当人在马背上,你的想法由大脑出发,进而与马配合完成动物。所以你要运动就要用整个身体来协作,正规的马术是强调与体现出要求肢体与身心的双向结合,对身体的协调性要求很高。

2.骑马能代表、反映人的身份和品行。在西方国家,养马者一般为贵族阶层,而作为知名骑士俱乐部的马主会员就是身份的象征。马为具有相近身份地位的人,搭建了一个天然的社交平台。跨上马背,人与马配合更默契,人与人信任也加深。

3.骑马是所有运动项目中对身体最有益处的高贵运动,它是主动与被动运动的最佳结合。全球公认的最佳减肥塑身运动,在骑马运动中,你的注意力高度集中,你全身的所有骨骼和肌肉,以及内脏各器官全都不由自主地处于运动状态,你多余的脂肪能够得以消耗,各部位的肌肉得以强健,也就是说,它的神奇在于,能使该长肉的地方强健起来,使该减肉的部位消瘦下去,对胸部、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部位尤其明显,是最好的健美运动。
骑马还能代表、反映人的身份和品行,在西方国家,养马者一般为贵族阶层,而作为知名骑士俱乐部的马主会员不仅是身份的象征,还能结交一些达官显贵,以此改变自己的生存质量。

我们生活在忙碌与压力的环境下,没有过多的时间像运动员那样做大量的柔度伸展,在骑马过程中能不知不觉的锻炼身体的柔韧度,让身姿更优美强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